上汽探歌多少钱(探歌汽车多少钱)

汽车元宇宙获得了一汽-大众新款探歌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根据规划新车将于今年8月实现量产下线,预计将于四季度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探歌对车长进行了加长,轴距预计保持不变为2680mm,与上汽大众途观非常接近。价格方面,不排除新车上市后会通过降价来提升销量,预计起售价在15万元出头。

海外新款探歌普通版

海外新款探歌R-Line

新款探歌主要对车头和车尾设计进行了调整,进气格栅加入贯穿日行灯带,尾灯组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可能会继续提供普通版和R-Line两种外观,两者区别在于前后保险杠造型不同。参考海外车型的内饰,新款探歌将换装悬浮式中控屏,下方按键布局也会有所调整。

尺寸方面,大众新款探歌进一步加长,轴距预计保持不变,仍然为2680mm。动力方面,探歌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