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2 用的是什么闪存(坚果pro2s内存)

自从坚果Pro2发布之后,由于这款手机出色的设计和性价比十足的价格也让这款坚果Pro2得到了众多的好评。不过,最近坚果Pro2也被爆出了闪存混用的消息,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坚果Pro2在发布会上老罗表示坚果Pro2用的是eMMC 5.1的闪存,但是微博有网友买到坚果Pro 2顶配版之后回家测试却发现手机的闪存持续读取速度达到了664.8MB/s,持续写入速度为332.67MB/s,这个表现已经达到了UFS的标准。

这个结果可以说非常意外了,原来,在坚果Pro2的顶配版本中确实是eMMC和UFS搭配使用的,不过宣传却是统一表示用的eMMC。而对这一行为,老罗也表示了自己的看法。

确实是这样,在用户的角度来看,你将高速和非高速的混用,对外宣传高速,用户发现不全是高速,自然会骂;高速和非高速的混用,对外宣传非高速,结果用户发现一半是高速,自然会夸。

看来,坚果Pro2此次受到热捧也不是没有道理的。而这款手机确实也表现不错,不仅颜值颇高,而且配备了18:9比例的全面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售价却是1799元起步,这个定价也显得诚意十足。

那么,各位观众老爷们,你们觉得坚果Pro2怎么样呢?不如一起来讨论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