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积木盒子(什么是积木盒子图片)

积木盒子分析点评



积木盒子于3月24日被受理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并与5月19日展开立案侦查。也就是说,上周才真正展开侦查。


一般来说,在北京地区,像积木这种老板没跑路并且有一定资金实力的平台,并不会全部直接抓起来。而是通过控制、引导、协商等方式,优先解决兑付问题,如果能引导良性退出的话,是不会走到抓人那一步的。


后续发展的话还是要看兑付情况和兑付方案,如果兑付不到位,高管进去也是迟早的事情,案件也会全权被JZ接手,走到这一步时就只能走法律流程等待返款了,这也是最差的一个结果。


目前情况还没恶化到这一步时,投资人还是有机会的,一方面要督促平台积极兑付本息,另一方面要继续施加舆论压力、合理合法表达诉求,通过JZ协助施压平台兑付本息,拒绝所有收割套路。


根据积木盒子业务资产情况以及目前兑付状况推测,如兑付资金,未来回款空间将不高于充提差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