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驾校电话多少(齐齐哈尔驾校电话号码)

#疫情防控 鹤城在行动#

目前黑龙江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齐齐哈尔驾培学校防疫如何?现在参加考试安不安全呢?那么学员需要做哪些准备?对此记者专门采访了相关部门。


12月10日,记者从齐齐哈尔市道路水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了解到,鉴于目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市交通运输局领导指示,要求各县区要高度重视驾培机构防疫工作,中心城区各驾培管理机构在做好防疫防护工作的同时,对驾校出入人员严格执行“防疫四宝”,并实施一对一教学,驾校工作人员、教练员、学员也要全程带口罩进行培训,并做好教学设备的消毒工作。


理论教学课堂学员要前后间隔一人。鼓励学员进行网络理论学习。


据一驾校负责人介绍,按照上级主管单位的要求,本地学员每天参加培训之前,必须扫通信大数据行程码和龙江健康码,如果是绿码,可以正常参加培训。


对于返齐的外地学员,要出示行程码及48小时以内有效核酸报告,绿码才能参加培训,对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我校不接收培训。所有符合进校培训的学员,还需测温、戴口罩、带一次性手套。


与此同时,齐齐哈尔市道路水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将对驾校进行“明察暗访”,如发现不按要求落实的,将对驾校进行停业整顿!


看齐记者|王丽雅

看齐编辑|陈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