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网贷是秒到账(什么网贷是秒到账的)

某天,你望着自己空空如也的钱包

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

此时你收到了这样一条信息

“恭喜您!由于信用良好,您已获得本公司30万贷款额度。仅需身份证,审核包过,当天即可到账!”

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心动了吗?

等会儿就让你心痛!

警情回顾

10月3日,香山派出所接报一起“网贷”诈骗警情。经了解,许女士(化名)在家中使用某视频APP时,刷到一条网贷广告。随后许女士先后下载了“*呗”、“*贷”两款APP进行贷款,打算提现时被系统告知资金冻结,联系客服后被对方以“缴纳保证金”等为由诈骗,后许女士向对方指定账户转账3笔,共计损失10万余元。

套路分析

1

第一步

骗子会以“无抵押”“无担保”“秒到账”“不查征信”等幌子,吸引你下载虚假贷款APP或登陆虚假贷款网站。

2

第二步

让你以“手续费、刷流水、保证金、解冻费”等名义先交纳各种费用。

3

第三步

当骗子收到你转的钱,便会关闭诈骗APP或网站,并将你拉黑。

警方提示

1、贷款并不需要交保证金、做银行流水账,凡是要求放款前转账的,都是诈骗!

2、千万不要把自己的银行卡密码、动态验证码提供给陌生人!!切记切记!!

3、不要随意在网络上申请贷款,不要随便在网络上提供个人信息!

来源:度假区公安微警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