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70-300适合拍什么(索尼70-300镜头怎么样)

你喜欢长焦吗❓

那这支镜头对你来说会爱不释手就是它

索尼70-300 F4.5-5.6 OSS G

它是一枚性价比最高长焦焦段所有拍摄要求的索尼E卡口全画幅镜头,机身并没有像70200那么庞大,有点像24240的感觉。对长焦来说很轻便,当然价格也很便宜,这个是最重要的吧……

整支镜头的素质很高,画质表现能力极好,4枚非球面玻璃鏡片、2枚ED(超低色散)玻璃镜片和纳米抗反射涂层,可以有效地抑制球面像差、畸变和色差。

最近对焦距离为0.9m,最大放大倍数为0.31倍,内置OSS防抖,对于长焦而言真的是福音

线性马达可以实现快速、流畅和安静的自动对焦,并且该镜头还具备防尘防滴的特性。更加适合特写,野外拍动物,运动体育拍摄

好了,这支镜头其实也算挺冷门的,但是你是一个喜欢用长焦拍摄的人,这支今天真的很不错,预算不足上不了70200可以上这个,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喜欢记得关注,点赞哦,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