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是什么人(贾跃亭是什么人呢)

贾跃亭,前乐视的CEO,一个被群众认为是骗子的人。可贾跃亭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敢于做梦、敢于拼搏的人

新能源汽车FF法拉第在纳斯达克敲钟上市,引起网友关注的同时贾跃亭也完成了自己对新能源汽车的执念。可这执念的背后,却隐藏着一路的艰险。

乐视的易主让位,身负巨债,资产拍卖,造车时的融资撤资,技术的瓶颈,失信人的清单,从FF的CEO沦为CPUO,直到FF91纳斯达克上市,预计回国。

每一步都剑走偏锋,极其凶险,心理以及外界压力极大,可最后还是成功了。如果说造车只是一种梦想,那敢于实现、敢于与世界为敌而拼搏的梦想还是可贵的。

有担当的人

在中国,随着乐视网的退市、乐视系的崩塌,数以万计的投资者血本无归。他们因贾跃亭的狂奔摔得鲜血淋漓、为贾跃亭曾经的梦想而窒息。而这些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的那一刻,让他有了能尽快偿还债务的能力,有了让他面对一切的勇气。

贾跃亭之于FF来说,只是个打工人,但却也拯救了贾跃亭,债务虽多,终有还完的那一天,就像锤子手机的创始人罗永浩一样,用2年时间还债4亿,预计今年年底还完6亿。而贾跃亭的还债之路才刚刚开始,FF未来的道路决定了他还债的速度,因为未来法拉利股权所获得的收益将用于债务的偿还。

新能源的趋势已成定局,看贾跃亭如何创造价值,承担价值。时代的洪荒,终会因一些人或物而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