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禾的禾还能组什么词(任禾的禾的组词)

昨天下午,物联网开发者大会在锡召开,来自美国高通、诺基亚、华为、中兴通讯等国内外“物联网开发者”企业的高管,共同商讨如何克服挑战,迎接物联新时代。副省长马秋林,市领导徐一平、陈德荣出席大会。

“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中国移动总裁李跃的这句话,激起了许多参会嘉宾的共鸣。4G网络的普及和5G等新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为物联网的蓬勃兴起带来了更强劲的动力。如何应对物联网新时代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美国高通、中国移动、亚德诺半导体、华为、小米等国内外领军通讯企业“各显神通”,分别从5G技术、公有云平台、模拟半导体技术、智慧家庭IoT平台寻求突破口,投入巨额资金,致力于开发出符合市场需求的物联网技术和产品。诺基亚公司高级副总裁Marc Van-coppenolle表示,诺基亚成立了3.5亿美元的基金,将会向全球物联网领域的公司和项目投资。“物联网将带来第三次工业革命,会对垂直行业带来巨大的影响。”

此外,会上还公布了中国移动·移动物联网创客马拉松暨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创新创客大赛的获奖者,江南大学梵青IoT团队研发的基于脑波和语音控制的多功能智能轮椅获得专业组一等奖。锡师附小、东北塘实验小学、侨谊中学等学校的团队凭借“脑洞大开”的特色应用成为青少年组获奖者。(任禾 方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