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召唤士(魔神召唤士 网络骑士)

《我是大法师》作者 网络骑士

这本小说是号主接触的第一本比较夸张的小说,猪脚在小说的开头一直牛X到结尾,好运连连,无形装13,碾压所有,对于思想见识还不成熟的年代,简直是一种冲击,看的热血沸腾不能自拔,没想到书还可以这样写。这是一个剑与魔法的世界,猪脚凭借多年吃地瓜的经验成为了无敌强者。早期YY文,可能对于现在来说显得有点幼稚,不过作为最早时期的创新小说,感觉还是值得一看的,书荒的读者可以去。

小说的作者(网络骑士)其它的作品还有《异世帝王行》《流 星》《魔神召唤士》《剑与歌的传说》《我主苍茫》《引动风雷》《虚空创世纪》《星海鹰扬》《扬剑天穹》《守护者的征程》等等,这本小说因为是想编写这个文章的时候才会想起的,所以还没有看过,相信作者会比第一部作品,慢慢会有很大的写作进步,书荒的朋友可以捡自己喜欢的类型看一看。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喜好,希望大家踊跃讨论不喜勿喷,每一本书都是一个作者的心血,大家的支持才是作者写作的动力。

(每一本主推小说,号主均已全本读过,有的不止一遍,具体精彩内容还是需要大家自己阅读体会。)(百家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