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信用卡预约还款是什么意思(建行信用卡预约还款是什么意思-)

Photo by Vanessa Bucceri on Unsplash

小红有四张信用卡,分别是工行、农行、中行和建行卡,每张每个月都会用,每个月都有账单要还。

每次小红都要算好时间,提前在还款日前几天还,为此还设好了闹钟。

可是每个月这样,很繁琐,真的好累啊。

有没有每月自动还,不拖欠银行的好办法啊,小红心想。

终于在某一天,小红在微信理财通看到了信用卡预约还款的功能,于是开始用起来。

用之前得去微信理财通余额+货币基金(入口如下图)里面充钱,这些钱一方面还信用卡,一方面生利息增收入。多存点没坏处。

然后在理财通界面找到还信用卡这项(上图有),点击进去添加计划。添加完计划后理财通每月会在还款日前一天还款。未满足条件下会收取还款金额0.1%的手续费。

下面附上理财通还信用卡免手续费攻略。

相比支付宝的信用卡预约还款,微信理财通预约还款支持卡种多,在还款日前一天还款会比较及时,还款的钱可以多存一段时间多生利息。

各位网友我觉得理财通预约还信用卡功能很棒,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