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氏股灾是什么(股灾是谁造成的-)

今年各种牛股满天飞,市场指数也大幅回升,市场中各种股神也大显身手,今日介绍一位小散的蜕变故事,以下简称小A。

小A曾经在2015年的牛市中,半年时间用10万赚到37万,之后在接下来的股灾中亏得只剩6万多,又做到18万,可是却在刘氏股灾中亏得惨不忍睹!最惨的时候是在2018年7月份,那时最少只剩3、4万的可操作资金,而且还欠债8万 。

去年9月份小A又借了12万杀入,结果一买进去就又遇到美股暴跌带动A股暴跌,一下子又亏了几万元,但是小A认为大盘已经在底部区域了,一轮牛市即将到来,牛市到来要想翻盘,于是10月初他又想尽千方百计地借到10万资金杀入,总共凑够了25万左右的启动资金,结果一冲进去就遇到股权质押平仓雷引发的股市暴跌,资金一下子就跌得只剩十多万了,之后金融委救市,资金才慢慢恢复到20万之上 。

好景不长,年前又遇到年报业绩雷、商誉减值雷让小A的资金一度只剩15万多一点。但是小A坚定看好2019年的股市 。

终于在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2月1日股市大幅反弹了,小A的资金站上16万,春节后大A股一路高歌猛进,资金不断上涨,17万、18万、19万、20万、21万、22万……而且小A重仓挖掘到了光一科技这只妖股,现在资金已经站上了31万,小A的投资现在已经站在了新起点之上!并且把第一目标定在100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