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集团股价为什么这么低(汇鸿集团股票为什么低)

复盘分析,记录点滴积累:一年可以抓多少涨停票,第100支: 汇鸿集团

概念:创投概念、婴童概念、垃圾分类、污水处理、跨境电商、工业大麻、口罩防护、地摊经济、冷链物流

分析:这个票到底经历了什么?从15年的25.4下跌6年,并且今年8月还创下了新低2.49,惨不惨!股价打一折!这个票还是有业绩的,并且涉及很多的概念。目前股价踩上所有均线,下有年线支撑,有多头排布的趋势,今天的涨停,是因为冷链物流的异动,这也是基础建设中明确提到的。我认为这个票后期会慢慢走出较大的行情,能跌6年,也能涨1年,股价能打一折,也能翻倍,所以不用着急。这个票私募持有一亿多股,看长线未来行情,不急于一时得失,更多的是期待。

汇鸿冷链物流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全面建成并通过竣工验收,多项集成服务模式初具雏形,仓储、物流、贸易业务进展顺利。公司完成对国内固废危废处置龙头上市企业东江环保的战略投资,目前公司与子公司汇鸿创投合计持有东江环保10.63%的股权(看东江环保也是跌了6年),真不知道是干什么吃的。

复盘分析仅作为个人记录,已获利很多,不是推荐散户追高接盘,权当抛砖引玉供大家参考怎么分析股票。您认为分析得对,鼓鼓掌。认为不对,欢迎您给出更好的分析。涨起来的票,没有必要追进去,追涨杀跌是大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