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款蒙迪欧致多少钱(2007款蒙迪欧值多少钱)

刚刚和朋友从二手车市场回来,看了看车,五六万能买啥车,09年的轩逸卡罗拉思域,或者08年的蒙迪欧马六这一些,其实选择的区间还是很大的,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辆是一辆08年上牌的蒙迪欧致胜,2.3排量的。

这是一辆08年上牌的蒙迪欧致胜,排量2.3,标价5.8,这个挂价是正常的市场挂价,但是车况值不值这个价还是有待考察的。

咱们先来看看内饰,内饰保养还不错,毕竟里程数也不算高,才十万多点,看看内饰设计,真心一般,十年前二十多的车子还没有现在福克斯的内饰好,这内饰真心有点low的,不过保养的还算不错的。

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除此之外内饰再无亮点。

表显里程才十万多点,属于正常的里程数,但是我估计调过表,这种市场里的二手车,没有调过表的真心少见,这一点也就无所谓了,但是看了看内饰磨损,不算严重,就算调表估计调的也不多的。

这个地方引起了我的注意,胶条。他这车的胶条非常非常松,不扒都掉,而且两个前门都是这样的,所以这一点来看这车子的门子估计有问题,正常来讲美系车的胶条应该非常难扒的,而且胶条里有白色的类似于胶的东西,引起了我的反感,再看看玻璃,果然前两块玻璃不是原厂的玻璃。

毕竟是B级车,后排空间真心不错的,家用非常宽敞,相比马六来讲要大得多,而且舒适性也要比马六高一个档次的。

最后看了看发动机,老款的致胜用的应该是马六的机子,这是2.3的发动机,代号L3应该,老款的L3机子质量真心不错的,但是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漏油,这款机子会有发动机侧漏的现象,就是气门室盖垫漏油,不过影响不大,像这辆蒙迪欧就有漏油现象,而且很明显开过缸盖,这点是要买马六或者致胜的朋友需要注意的。

问了问老板价格,砍了会说最低五万三,其实这车也就值五万块钱最多了,同年限同级别的美系车,要比日系车便宜不少,08年的马六2.3的也得六万附近,但是致胜也就五万多点,万恶的保值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