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摩托600新车多少钱(600摩托车价格)

2022年的钟声刚刚敲响,QJMOTOR就发布了他们今年的第一款新车,四缸休旅车型“骁600”!

去年9月份,重庆摩博会上骁600首次亮相,早在去年3月的时候其实就已经完成了申报。作为国产首款四缸休旅车型,骁600是QJMOTOR依托于成熟的四缸发动机平台,采用“骁”系列家族化的设计,打造出的一款适合公路骑行的长途利器。

因为还没有拿到最新的照片,所以借用下之前在重庆摩博会拍的,跟大家聊聊骁600这款车。它的外观设计和骁700非常相似,但是“鸟嘴”的面积,以及弯曲幅度要更大一些,也因为四缸车型和休旅的定位,所以油箱的侧包围显得更大更运动。

铝合金材质的灯框,以及骁系列标志性的双头灯都得到了很好地延续,值得注意的是骁600的手把设计比较独特,采用铝合金材质的分体式高位手把,营造出更为舒适的骑行三角。

看上去像是和骁750同款的,大尺寸全彩液晶仪表也出现在了骁600上,包括面积不小的风挡,手把的按键是QJMOTOR车型上比较常见的带背光设计。

一体式的宽大坐垫是休旅车型必备的设计元素,后座和前座的落差较大,能够形成一定的“腰靠”作用,805mm的座椅高度适中。

27升的超大油箱容量是骁600的一大特色,续航方面还是很值得期待的,要知道骁750的油箱容量也才18.5升。

既然是旅行车,自然少不了原厂的行李箱,骁600采用车身同色的三箱设计,整体性会更强。而当初的申报信息当中也有配备三箱,所以不需要担心后期上牌的问题。

倒立式的前叉品牌暂且未知,双浮动前刹车盘,搭配径向安装的四活塞刹车卡钳。追600同款的四缸发动机,输出也是一样的60kw/55Nm,挂上三箱之后的整备重量是233kg。

后刹车为单碟搭配双活塞的刹车卡钳,前后都有ABS防抱死系统。后摇臂的造型基本上和追600保持一致,而隐藏式的排气我们在追系列上见的也比较多。

简单点来说,骁600就是基于追600而来的多功能休旅车,换上了骁系列的家族化外观,它最大的看点是搭载了一台四缸发动机,也是目前国产车型当中,骁600是唯一的四缸多功能休旅车,就是不知道56999元的价格你能不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