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为什么钱不好赚了(现在为什么钱不好赚了呢)

因为赚钱的人越来越多了,对手越来越多你就赚不到钱,大多数都是低卖高买,老传统的商业模式,这个社会在快速的变化,时代在更新换代,而我们却没有一点改变,所以就赚不到钱。

如果老板不学习他的公司就会倒闭,被对手收购,如果打工人不学习就会被那些工资低的抢走饭碗。这个社会很残酷也很现实,不努力学习就要被淘汰。

我想你应该已经知道为什么现在赚钱越来越难了,第一是你自己没有学习,第二你就是懒,第三没有耐心,第四太想赚钱了,一直打工,把自己累出毛病来了。

自己还没享受钱就花完了,生一场病还要借钱治病,真的很不划算。

普通人除了体力劳动其他都不会,老板还压榨员工,我真的是服了,一天十几个小时,也就一百多块钱,只够养活自己的,还别说什么买房子车子了。

打了一辈子工就买了一套房子,真的没什么用。

我们应该多学习怎么赚钱,学学富人是怎么赚钱的,看看他们一天都干了些什么。

慢慢的你就会学到很多东西,只有坚持下去才能给你带来快乐和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