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阳vega125多少钱(三阳fnx125售价)

近日三阳SYM推出了 2021年VEGA 125新配色,去年 VEGA 125 就已经采用了符合 7 期环保法规的引擎。 而在这次的改款中一口气推出了三款新色、并加入帅气的车头小风镜,给人焕然一新的感受。



单看车子新色那多没意思? 因此我们请Model焦糖来跟我们介绍这台车的特点是什么吧!





2018年推出的SYM VEGA 125,结合「轻巧时尚」与「流行独特」两大元素来设计外型,企图在较偏向女性的10吋通勤车市场中找寻新定位。



与当代速克达截然不同的独特造型设计,吸引了众多车友的目光。





VEGA 125 除了符合 7 期环保法规之外,还推出了 Bosch 10 ABS 与 SYM CBS2.0 两款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虽同样是125级距、10寸轮圈的都会小车,但VEGA 125采用科技感十足的造型设计,与过往大多采用复古、欧风造型的取向大不同。





尤其是在车头的灯具部分, 更是彰显车出车辆科技感。





科技感十足的LED日行灯是VEGA 125的正字记号。





在这次的改色中、全面加入了造型小风镜,替车辆增添一丝运动气息,使车辆看起来更添时尚流行感。





仅 103kg 的整备重量,女生也能轻松驾驭。 745mm 的低座高,女生也能无负担的驾驭。





小巧的车体、轻盈的车重再加上轻快的动力,VEGA 125 十分适合都会通勤。







前碟后鼓的制动系统与单枪后避震器,配备上不算是运动系车款,但轻巧顺畅的骑乘感受让你都会穿梭更加自在。





想与焦糖小姐姐一起骑着VEGA优游吗?






三阳VEGA 125 配备介绍

主打都会通勤的 VEGA 125,特色就是轻巧好操控! 且因为目标族群横跨两性,所以在开发的时候特别考量到轻量化、小型化的车体尺寸,并采用省力中柱。





大灯采用U型LED灯具,中央鱼眼为远灯、近灯则是在左右两侧。





仪表采用光感应 LCD 彩色液晶显示,会针对环境光源智能调光。







在电门开关右上方,可以找到单孔 QC 3.0 USB 快充插槽,通勤时间也能替 3C 产品充电。





车辆内装不同于常见的黑色素面 P.P. 材质,采用的是亮黑色烤漆,让车辆质感更独特。





椅垫采用前后座平坦的造型,且在骑士位置往下削、让 VEGA 有良好足着性。





在椅垫左后方缝线处能找到 VEGA 布标,小地方设计也十分讲究。





衬托出 VEGA 时尚元素的还有从胸盖贯通到车尾、并结合后扶手的银色饰条。





VEGA 本次推出的三款新色,是以星座及宇宙星云为概念设计。





采用光条式设计的U型LED尾灯与大灯造型相互呼应。







利落的一体式后扶手造型,呼应了整车与灯具的线条。





ABS/CBS 2.0 三色双版本一并上市

2021 年全新三阳VEGA 125 同样推出了 ABS 与 CBS 版本供消费者选择,ABS 为 BOSCH 最新的单回路 ABS 10 防锁死煞车,CBS 则是 SYM 独家的 CBS 2.0 连动煞车系统,一手就能连动前后煞车、有效缩短煞车距离! 无论哪一种版本都提供骑士更高的煞车安全性。







来了,老妹~这就是初恋的感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