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骊威钥匙多少钱(骊威配钥匙多少钱一个)

宝马X6推出2.0T版本后价格降低了很多,基本和宝马X5差不多了,它和宝马X5有着直接的区别,宝马X5比较沉稳,造型硬派,适合中年车友,而宝马X6定位为年轻人的运动跨界SUV,注重操控性,既有SUV的优点也有轿车的优点,溜背造型张力无穷,年轻商务人士都喜欢它,不过它的价格稍高于宝马X5。

这辆黑色宝马X6是广东一位低调老板花了80万元买的,为什么说车主低调呢?因为车主以前的代步车竟然是一辆10万级别的日产骊威,并不是说日产骊威不好,而是说车主的跨度太大,后面车主晒出了车钥匙,两辆车的钥匙放在一起后对比鲜明,因为宝马的液晶车钥匙很现代化和日产骊威的老机械钥匙形成对比。

据了解这是一辆2021款宝马X6 xDrive30i M运动套装,也就是我们所说是2.0T版本,春节前夕的优惠力度一般,80万元落地也符合市场行情,要知道以前宝马X6动辄近百万元,标准的宝马高端SUV,为此宝马还推出了宝马X6M,对标保时捷卡宴turboS和奔驰GLE AMG,当然,高性能SUV还有很多,不过论操控性的话,宝马X6绝对毫不逊色。

宝马X6的内饰装饰非常简洁,原汁原味的德系宝马,线条感十足,符合国人的口味,当然了,每个人的审美不同,它和奔驰同级车的区别还是有的,奔驰注重豪华,在夜间氛围灯的衬托下显得更加高级,而宝马则偏运动化,不讲究这些,所以车内装饰一目了然。

随后车主掀开了前机盖,一般人还真的看不出来这是四缸车,它搭载着一台2.0T 265马力 L4发动机,型号为B48B20B,匹配8AT变速箱,平顺性很好,起步快速,6.9秒可破百,对于这个级别车型来说足够了,因为SUV并不讲究激进,只要不肉就行。

随后车主拿出了车钥匙,一把是以前的日产骊威钥匙,一把是宝马X6的车钥匙,他开着10万元的日产去订车,工作人员直呼他很低调,这也是广州人的特点,不过因为生意需要有时候真的身不由己,于是他就花了80万元买了这辆宝马X6,也算是给自己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