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志是多少升的(锐志是多少升的油箱)

说到丰田锐志他算得上是丰田旗下比较不错的一款中型车了。但是目前已经停产三年了,近两年,消费者一直都在呼吁丰田将它复产。毕竟目前丰田真正称得上热销的中型车只有凯美瑞,那么最近丰田就根据大家的意愿,将锐志进行了复产。丰田锐志霸气复产,双边四排+电子档杆,2.5LV6引擎,纯进口或24W

此次的新款锐志是在前代基础上所升级而来的,目前的命名是丰田Mark X。除过外观和内饰部位可以明显的看出细节方面有很多比较潮流的元素,剩余部位则和前款保持着高度一致。

比如说前两部分进气格站的位置要更加下移一些,让整个车辆有着更为低趴和运动的视觉效果。此外丰田的标志性的logo也被两个字母所取代了,车尾部分的设计明显更为运动一些,四出的排气布局将运动范直接透露出来。

可以看出新车在内饰上和前一代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只是在科技感上有一些小小的提升,5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上机械仪表盘,整体的运动气息比较浓郁,电子档杆也在侧面烘托着整个内部空间的科技感。

这款车最抢眼的还是动力部分了,仍然是我们所熟知的前置后驱布局。2.5升的v6发动机搭配上6速自动变速箱是它的起步配置,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30马力,最大扭矩则能达到243牛米。同时新车还增加了3.5升和6速手动的动力配置,整体可以发挥出非常大的潜力,要说它是一个经典中型车的复刻,倒不如说它是一部全新的性能中型车。

据目前了解到的消息,这款车型已经在日本本土正式开售了,整体售价折合人民币大概在24~35万元,有消息说这款车的2.5升版本可能会进行国产,以便于帮助丰田来冲击奥迪A4L这个级别车型的阵营,那么这样的一款车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