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天窗要多少钱(自动天窗多少钱一平米)

日前,妖姐从东风风神官网处了解到,旗下奕炫车型上市了一个新的版本,名称为奕炫 2021款 230T 自动追擎版,那么这款车型长什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车中网面积大,搭配镀铬棱线,车头造型年轻中多了几分视觉冲击力。在灯组方面,新车的转向灯采用流水式设计,为车头增添了几分活泼劲儿。

车侧造型动感,车顶拥有溜背式线条,搭配下方黑色的轮圈,比较时尚,使用的轮胎规格为205/55 R16,运动氛围浓厚。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结构为4门5座三厢车,作为一款紧凑型车,新车长为4660毫米,宽为1812毫米,高度为1490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在同级别中属于中等水平。

在内饰方面,车子的内饰看起来挺舒服,分区明确、线条简洁,黑色饰板和彩色饰条相间的配色并不突兀。车内座椅的材质为皮质、织物混搭,配有前排扶手,搭配7英寸仪表盘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车内看起来比较大方。

在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 150马力 L4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30N·m,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90km/h,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NEDC综合油耗6.4L/100km,油耗经济。

新车官方指导价为8.19万元,和目前在售的车型相比,新车车内配置了单天窗,外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支持加热功能,那么新车会给市场来带怎样的变化?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