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名车多少(遵义有多少车)

遵义“黑老大”刘锡勇豪车被拍卖,路虎揽胜卖了93万元!


国庆长假期间,仁怀市法院通过网络,对遵义“黑老大”刘锡勇名下的车辆进行拍卖。其中,刘锡勇名下的一辆路虎揽胜,被人以93万元买走。据悉,目前法院已冻结刘锡勇等人账户内945万余元。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刘锡勇于2003年成立了遵义红四方货运有限公司后,不断结识“混社会”的人,逐渐形成为害一方的黑社会性质组织,其经营的皇马浴都、永利国际水会等场所,还涉黄涉黑,从事多项违法活动。

经遵义市中院终审维持原判后,该案进入执行程序。随后,法院对刘锡勇等人名下账户内的945万余元进行冻结,并查扣了9辆涉黑车辆及金银首饰、手机等物品21件。

10月6日,法院对该黑社会组织犯罪成员名下的5辆车进行司法拍卖。其中,登记在刘锡勇名下的一辆路虎揽胜,评估价为72万元,最终以93万元被人买走。



据悉,

至10月7日,

刘锡勇名下的5辆车在淘宝网全部拍卖,

成交价为246万余元。

目前,该案还在继续执行中。



来源:贵阳日报、多彩贵州网、遵义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