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田新款七座的车多少钱(广州本田七座车价格及图片)

在国内被称为“日系三杰”的本田,其在华销售的合资SUV,除了发动机研发技术的稳定性以外,空间排布也算是其深受欢迎的一项重要原因。但可惜的是,或许是出于精准定位的考量,从冠道、URV,再到CR-V、皓影等产品,均未提供七座布局可选。当然啦,国内没有,并不代表海外市场也没有。这不,在东南亚部分地区市场,本田便有着一款定位甚至要低于CR-V的七座SUV车型销售。而这款车,便是本田BR-V。

如今,得益于本田BR-V如期进行了换代更迭,且其全新一代版本已在海外部分地区市场开售。日前有海外网友在当地经销处,便拍到了它的实车身影。话不多说,也让我们借此机会来一睹全新一代BR-V的风采吧。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一代本田BR-V自然不会少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它的前脸配备了分体式的熏黑进气格栅,且贯穿式镀铬还横跨了全LED头灯。搭配造型颇为硬朗的前包围,在一定程度上,其前脸流露出的攻击性,甚至要强于国内现售的CR-V。

车侧一面,平直至尾的腰线布局,结合熏黑一体式的前后轮眉和侧裙,可进一步升华它的硬派属性。而倾角较大的C柱,则为其侧裙增添了些许动态美感。

车尾部分,虽然全新一代BR-V并未装配外露式排气,但棱角分明的线条排布,加之嵌入了齿踞式防护板并显得十分敦实的后包围,却依然能显露它的硬朗属性。此外,外凸的尾灯,还能呼应前脸的尖锐性。

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布局与我们日常所见的大部分本田车款都不一样。并且,即便它的用料并不算扎实,但内嵌式中控屏和半液晶仪表,却也能显露些许的科技氛围。而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包含了自适应巡航、碰撞缓解制动、道路偏离缓解等功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空间部分,仍旧定位为入门级紧凑型SUV的全新一代BR-V,即便提供了七座布局;但毕竟它的长度只有4米7,且轴距也只有2米7。因此,从图中也能看出,它的内部空间会显得相对局促一些。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本田BR-V将搭载1.5升DOHC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1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与之相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

整体看来,全新一代本田BR-V的空间和动力表现都称不上抢眼;但毕竟定位摆在那里,况且它的颜值和配置还是有一定亮点的。当然啦,最主要的是,它在印度尼西亚市场的起售价约合人民币仅为10.8W;已经算是本田现阶段定位最为亲民的七座SUV 了。那么,如果全新一代BR-V未来有机会进入国内销售的话,会引起你的兴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