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文(刘诗文新职务)

恭喜小枣![撒花][撒花][撒花]

据悉,这次一共有23人获得候选提名,最终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选出10人,结果将在10月14日出炉,运动员委员会委员任期四年。


此次当选的所有新成员将受邀参加12月举行的国际乒联峰会。


除了刘诗雯,印度名将阿昌塔,日本的世界冠军石川佳纯,韩国名将张禹珍等人也在候选名单中。


此前许昕已成为亚乒联主席,在刘国梁担任要职的国际乒联,再有刘诗雯的助力,无疑会为国乒带来更多权益。

虽然奥运会留有遗憾,但刘诗雯依然战绩累累,她是唯一一位世锦赛四冠王选手,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位五冠王选手,国际乒联总决赛第一位女单三连冠选手,三大赛事单打外战率高达100%!

刘诗雯最后一次亮相国际大赛是2022年3月份举行的新加坡大满贯赛,之后逐渐淡出比赛,成都世乒赛,她陪国乒五朵金花训练,并且担任解说嘉宾。

作为小枣的粉丝,只想祝福她越来越好,未来可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