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个人资料简介(古力娜扎个人资料简介)

古力娜扎,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时尚模特,1992年5月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古力娜扎来自维吾尔族,从16岁开始兼职做平面模特和舞蹈演员等,2011年,古力娜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同年,签约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并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自此被观众熟知打开演艺之路。此后古力娜扎参演多部影视剧作品,并与多为重量级演员合作。

2015年,借喜剧片《分手大师》、动作片《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获得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学会新人奖,2017年,凭借仙侠剧《仙剑云之凡》获得第22届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提名。

娱乐圈从不缺乏美女,绝对漂亮的五官加上高挑窈窕的身材也让古力娜扎在美女成群的娱乐圈占有一席之地,由于其五官精致、气质出众,无论什么风格的扮相总是令人惊艳,且连续两年入选TC Candler全球百大最美面孔排行榜,并上升至第七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