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翻新(局部翻新装修公司)

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老房子都面临着水管老化 墙皮脱落,卫生间渗水,发臭。吊顶,墙面裂缝严重,瓷砖脱落 等等等等现象,使人居住的特别不舒服 难以继续居住。尤其是房屋十几年以上的老小区面临的问题更加严重,甚至影响到身体健康 ~

今朝装饰老房装修专家 推出了专业老房翻新套餐面临的各种装修问题, 如图所示:针对局部卫生间 ,厨房。卧室 ,阳台 墙面等需要重新翻新 我们根据每个空间的翻新来实现局部老房换新衣。无需搬家,轻松实现翻新诉求。



有的房子太老太久 只能全部翻新,不用怕 针对全房旧房,二手房全部翻新 我们也有装修套餐:


老房换新颜,心情也舒畅~为爱筑家。 如果您的房子居住5年,十年 十五年,想换一种心情 一种家庭氛围,欢迎关注{萌萌的实战日纪} 为您解决装修的疑难杂症 。

从前期设计,确定装修风格,色调,格局,后期软装家具配饰,我们一站式打造客户美居温馨家。

全案设计,全案施工,全案效果,全案材料。一站式家装设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