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x手刹刹车片多少钱(手刹的刹车片多少钱)

实测车型:

2011年斯巴鲁傲虎,VIN码:JF1BR96D2BG06****,如下图:

功能说明:

配备了电子驻车系统斯巴鲁傲虎更换刹车片时,需要使用该功能项使刹车分泵回缩以便拆卸更换。

操作指引

1. 使用X431 PADIII,进入斯巴鲁选择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选择“特殊功能”,如图1:

图1

2. 将车身举升起来直到后车轮离开地面。点击“维修操作模式”,如图2:

图2

3. 首先释放驻车制动之后再点击“停车刹车拆卸模式(更换刹车片)”,如图3:

图3

4. 满足条件后,点击“是”,如图4:

图4

5. 按图5提示,关闭点火开关然后拆下蓄电池负极电缆后点击“确定”,拆下后轮刹车片并且更换新的后轮刹车片,装上蓄电池负极电缆后重新执行2到4的操作方法;

图5

6. 更换完刹车片后,需要进行刹车分泵进行复位,装上蓄电池负极电缆后执行选择“停车刹车的驾驶模式(更换刹车片后)”操作,如图6:

图6

7. 满足提示条件后点击“是”,如图7:

图7

8. 阅读提示信息,满足提示条件后点击“正常”,如图8:

图8

9. 降低车身使四轮着地,停放在水平的地面上使用木块挡住车轮防止溜车。选择“力传感器校准模式”,如图9:

图9

10. 点击“是”完成操作(如图10),更换后刹车片完成。

图10

声明:

该文档内容归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任何个人和单位不经同意不得引用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