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摩托车需要加多少机油(110摩托车一般加多少机油)

豪爵110_6a讲白了,就是普通的国产弯梁车,和其他牌子的弯梁并没有太多区别,有些地方不到4000元就可以拿到车了,根据官方的资料要求,这车初次使用500公里换第一次机油,下一次跑了1000公里再更换,以后大概2500公里换一次,请关注:容济点火器

实际对于这种国产小弯梁,建议磨合期换的勤一点好,有人在初次300公里更换了机油,和墨汁一样黑,在1000公里左右更换,还是非常黑,所以如果经济条件好,磨合期可以不用跑太远路就更换一次,毕竟摩托车这种国产低端产品,加工工艺和汽车没有可比性,产品的精度没有那么高,机油的目的是润滑来减少摩擦,提升发动机效率,减少发动机内部伤损,提高动力输出,早点换放心点。

一般建议使用SG级别的机油,后边的字母越高,代表机油的品质越好,可以使用10W-40或者15W-40这些。在发动机右下边,有一个相对大点的螺丝,那是放机油用的,换的时候通过这个螺丝先放掉老机油再加新机油。

平时用车,天气冷,可以2000公里换一次,如果只是偶尔上下班,代步而已,3000公里换一次也问题不大。如果跑长途,拉极速,建议你1800公里就换一次。

虽然自行车也可以骑着跑长途,弯梁排量虽然小,车架也单薄,但是也可以跑长途,只是不太建议,弯梁摩托车的油箱太小了,只有4升左右,跑200公里就耗尽了,有些体力好的,可能一口气能跑上这个数。而且轮胎小,跑长途不稳定,挺累人的,何苦呢。

虽然很多弯梁极速可以上80码以上,有些甚至能跑上100码的极速,如果一定要跑长途,一般按照时速60公里来跑,太快了万一出了什么问题,在山荒野里就给自己惹上大麻烦了,车坏了不要紧,人出问题了就惨了。

跑1个小时左右,至少要休息5分钟,下来活动一下筋骨,手脚和肌肉都放松一下,摘了头盔透下空气,等精神恢复了再继续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