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系统排名(手机系统排名最新)

手机的流畅度是非常影响使用体验的,而系统则是决定流畅度的因素之一。当前市面上的主流手机厂商都有自家的定制系统,例如OPPO的ColorOS、小米的MIUI、魅族的Flyme,以及vivo的OriginOS等,那么哪家的系统更加流畅好用呢?鲁大师刚好公布了2021牛角尖年度最流畅手机系统UI排行榜,看看你使用的手机排名第几。

需要说明的是,该数据来源于鲁大师数据中心2021年用户体验评测得分均分,只选了2021年上市的新机。其中,UI流畅度排名前五的分别是ColorOS、MIUI、RedMagicOS、realmeUI、ColorOS for OnePlus。

可以看得出,欧加系统在流畅度这块还是很受用户认可的。MIUI 排名第二竟让人有些意外,vivo的OriginOS在体验上还是有许多优势的,例如可以两种模式切换的平行世界,新颖有趣的行为壁纸,精美的UI设计等。

当然了,以上的排名并不能代表广大用户的真实体验,大家觉得哪家的系统最好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