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v6(qtv6教育频道直播)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2月18日讯 为了满足学生课后学业指导需求,青岛市教育局从提供名师导学课程入手,将逐步推出微课助学、名家讲坛、在线答疑等多种方式的线上公益辅导项目。今晚8点,名师导学课将正式开播。首批开设小学5-6年级语文、数学和初中7-9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学科。

首期播出的名师导学课以各学科学法指导为主题,收看方式如下:可通过QTV—6教育频道收看;可通过QTV教育频道视频号收看;登录“爱青岛”手机客户端收看QTV—6教育频道直播;可通过蓝睛客户端教育版块随时收看。课程内容将同时传送到教师在线e辅导平台和课后网,供学生免费学习。今后,名师导学课将根据各学科教学进度安排课程内容,随教学周逐期播出。

据悉,未来市教育局还将推出教师在线答疑服务,全市义务教育阶段5-9年级有课业问题的学生,可在非节假日、寒暑假的星期一至星期五晚上7:30-8:30进行线上提问,获得上线教师的答疑帮助。学生具体参与方式届时将予以公布。(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世锋)

(作者:王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