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全景天窗多少钱(奥迪a4l全景天窗多少钱)

  很多人都说,奥迪A4是一款女人开的车,但是在看完2020年新发布的新款奥迪A4L,我想就不会有人这么说了,因为这款车很豪,也很霸气,男车主也会忍不住。就让笔者带大家一起来好好看看这款2020年新网红车吧。


奥迪A4L


  新款奥迪A4L前脸,中网并没有改变,依旧是家族式中网,钛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但是进行了一个六边形的放大设计,而且进气口造型上采用铝制饰条,而且大灯也是全新打造,取消了原来的倒角大灯设计,采用了如今国人比较喜爱的狭长大灯,而且全系标配LED大灯,在点亮时,特别有仪式感。


新款奥迪A4L大灯


  而这样的车头设计,带给用户更强的视觉冲击力,而且对于男性车主来说,新车这样的设计,不但有跑车的运动基因,还有犀利的感觉,比以前的A4增加了刚性美。


新款奥迪A4L


  除了低配那款是17寸轮胎外,其他配置都配备了18寸的年轻运动感的铝合金运动轮毂,配合上红色卡钳,跑车的运动感十足,再配上双出的两个排气管,跑车基因更足,这些细节即便在奥迪A6和奥迪A8上都没有这么展示到位。


新款奥迪A4L


  要说改变最大的,还要数内饰上,奥迪A4L升级到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虚拟座舱,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屏,貌似如今很多车型都喜欢大尺寸液晶仪表盘,而都抛弃了传统的炮筒式表盘仪表盘。中控台采用了悬浮式大尺寸10.1英寸MMI全触控显示屏,UI界面相比以前的车型也得到了提升,系统过渡的动画和图片看上去就更具观赏性。


新款奥迪A4L液晶新款仪表盘


新款奥迪A4L中控台


  而中控平台上除了软式包裹装饰外,还采用了碳纤维感的装饰板,给人一种很精致、高档感觉。其他方面倒是和上代的奥迪A4没什么改变。



  动力上,取消了1.4T版本,采用了2.0T的三种不同功率的发动机代替,不过笔者注意到,缸体材料竟然是铸铁的,好像国内自主品牌中也只有奇瑞是采用铸铁缸体材料,其他品牌基本都是铝合金缸体。搭配了7档双离合变速箱,中配车型以上为四驱,以下是两驱版本。


新款奥迪A4L


  不过这款车,也有很多功能需要自己去加钱选配,比如并线辅助需要8000元,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都是需要全系自己选配的。

  对于国人喜欢的天窗,新款奥迪A4L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这可能还是比较受车主喜欢。


新款奥迪A4L


  奥迪A4L作为奥迪品牌的明星车型,一直是豪华品牌中档轿车表现很强劲的一款车。此次的升级,它历经9代更迭,也将更加迎车主的需求,不知道大家认为新款奥迪A4L能否再一次拿下豪车销量冠军呢?欢迎大家发表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