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otg的手机(支持OTG的手机有哪些)

说起联想手机,无论是MOTO 系列,还是Zuk 系列,总感觉联想拿到一副好牌却没有打好,不够坚持,没有踏踏实实把产品做好。另外,联想的营销定位也有问题,比喻乐檬X3,联想p2,即使这样不错的产品,也都被其超高的发布价格所折杀。

今天再次聊起联想P2,是因为这款发布价格2499元的超长续航手机目前在双11活动中降到历史最低价位1399元。对续航有要求的机友可以考虑这款手机。

来看下联想P2的配置,搭载骁龙625处理器,4GB+64GB内存组合,5.5寸Super AMOLED屏幕,并且支持NFC,是不是配置比较全面均衡。当然这款手机最大亮点是采用5100mAh超大电池和24W 快充,还配置了省电开关,绝对是一款续航神器。

联想P2搭载了VIBE UI系统,整体风格时尚简约,虚拟按键+前置指纹,就要看个人喜好了。

联想P2这部配置均衡的手机,该有的功能都有。虽然算不上旗舰,但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续航是最出彩的一款。你对这款联想手机怎么看,欢迎关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