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进口迈腾多少钱(德国纯进口迈腾多少钱)

不久前,北京一位车友花了28.8万元买到了一辆大众旅行车,图中这样蓝色蔚揽舒行版,虽说这辆旅行车售价不低,不过这是进口的大众,在装配工艺上此车确实看起来很细致,当然优缺点并存的。

车主说:“我是一位工薪阶级,但是很喜欢旅行,一直想买辆旅行车,而大众蔚揽很吸引着我,注意这款车很长时间了,听说现在此车优惠力度大,而且还是进口大众于是就入手了。”

车主笑着说:“蔚揽的油箱真的不小,一箱油加了470元,春节放假和家人去自驾游,很喜欢蔚揽的车身线型,相比奔驰或者宝马的旅行车,蔚揽的价格真的不算很高。”

大众蔚揽的驾驶室全貌,由于此车是2.0T排量大众蔚揽入门级的,因此内饰更加大众化,家族化的内饰,这点可能就是价格上比奔驰、宝马、奥迪便宜的原因,只看内饰此车确实很“大众化”。

这辆大众蔚揽的铭牌,车主笑着说:“难怪朋友们都说此车是进口的大众迈腾旅行版呢!确实写上的是大众迈腾,不过价格上比国内合资的一汽大众迈腾轿车贵了一点。”

大众蔚揽旅行车的后排两座空间,座椅看起来确实很一般,不过车主表示能接受,毕竟是进口的大众“神车”,作为旅行车大众蔚揽的座椅舒适度还是不错的。

旅行车的宽敞行李舱,车主笑着说:“我就是喜欢蔚揽的行李舱,这样出门自驾游真的很给力,总统来说蔚揽还是不错的,但是内饰再改进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