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卡罗拉卖多少(13年卡罗拉卖多少钱)


1.车小粉754209:老胡你好,15年5月上牌的奔腾X80周年版 2.0 自动挡现在值多少钱?

老胡:7万左右。

2.桃花運滾蛋ゝ涐不稀罕:比亚迪F3小毛病多吗?可以详细解答一下吗?

老胡:品质一般,对得起卖价几万这个价。

3.车小粉162686:你好。BYD速锐TⅠD自动豪华。2013年9月,2万公里,无事故,能卖多少钱?

老胡:品牌车型认知度较低,35000左右。

4.计先生:胡老师您好,我购买了一辆12款手动轩逸经典二手车5年多了,我查了一下该车总共出险3次,每次出险交强险,商业险都没有超过2500以上,也无水泡,车烧,就是两车刮擦过,右叶子板出了点小问题,算不算优质二手车啊?我是汽车小白,谢谢……

老胡:这样的经历是正常车况,有小刮碰修复不能算精品车况。

5.我是仙:胡哥您好,艾力绅2016款家用您推荐哪个版本,二手市场多少钱,这个车保值率如何呢?另外我发现这个车二手市场很多,什么原因呢,您有这个车吗?

老胡:舒适型中配性价比较好,16年上牌22万左右,七座日糸MPV,宜家宜商,和兄弟车型奥德赛类似,品质和保值率都很优秀,市场保有量较大,很好卖,我们暂无。

6.上官凡人:长安铃木天语cs7161C4和现在长安车哪一款相同?

老胡:铃木已经退出中国市场,16款天语还在售,类似的还有骁途,只有17款的了。

7.车小粉918926:你好,问下13年卡罗拉手动标配,1.6排量,全车原漆没有剐蹭,能卖多少钱?

老胡:市场价6万左右。

8.车小粉723610:老胡您好,我有一个长安逸动15款,15年4月上的牌,行驶了2.4万公里了,无事故,珍珠白,手动豪华版。您看看能买多少钱?谢谢!

老胡:4万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