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银行(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昨日,法国巴黎银行宣布,任命赖长庚(CGLai)为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及行长,该任命即日起生效。

据了解,赖长庚将向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伯豪直接汇报工作。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赖长庚于1996年加入法国巴黎银行,就任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之前,他担任法国巴黎银行(中国)副行长。赖长庚此前还曾担任法国巴黎银行大中华区固定收益部主管及亚太区企业业务主管(日本地区除外)等多项要职。加入法国巴黎银行之前,曾任职于大通曼哈顿银行和美国运通银行。

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伯豪表示,赖长庚灵活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深刻洞察,将帮助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更好地优化和完善在岸及离岸产品,为中国及海外客户带去更优质的服务。

本文源自证券时报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