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72012款多少钱(帝豪ec72015款多少钱)

对于汽车企业来讲,21岁绝对算得上是行业中的\"年轻人\",相比百年巨头,1997年才开始造车的吉利,整整比造车前辈们晚动身了一个世纪。但在历经风雨二十余载后,这个年轻的企业却同时拥有了自强不息的朝气与超越自身年龄的沉稳,在微增长成为常态的中国车市不断向上探索的路上,逆势爆发,一路高歌猛进。

李书福先生洋洋洒洒万余字的自述中,讲出了自己从放牛娃到企业家的发展之路,也讲出了造车创业者的初心与企业发展必经的变革。从逆向学习到正向研发,从多品牌战略试探到取其精华的品牌结构保留,从野蛮生长的1.0时代,到强调产品突破的2.0时代,再到如今形成家族化产品线并跻身国民精品车行列的3.0时代,吉利的步伐愈发稳健。

帝豪家族拥有强大产品力与体系力的支撑

经过多年市场的打拼与积淀,帝豪已经成为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引领者、中国轿车销量前十唯一的中国品牌车型,目前帝豪家族销量业已超过200万。优异的成绩背后,是帝豪家族强大产品力与体系力的支撑。

2009年8月28日,帝豪EC7上市,彼时,帝豪作为吉利多品牌战略的其中一股力量与消费者见面了。多品牌道路曾经曲折,但帝豪成为了佼佼者,在回归一个品牌后,受到市场认可的帝豪车标、车型成为了吉利的\"主心骨\"。

2010年9月3日,帝豪EC7 CVT上市。共发布8款车型,增加1.8L+CVT、1.5L+CVT两套动力总成。单人不成家,帝豪EC7 CVT的上市也标志着帝豪家族的初步组建,而后则是家庭成员队伍的不断壮大。

2014年7月26日吉利新帝豪上市。历经五年市场检阅,在不断的改款中砥砺前行,帝豪的优良口碑得以延续,技术研发成果更是让消费者惊喜——其全新配备1.3T GeTec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500转涡轮介入,2000转输出峰值扭矩185NM,升功率和升扭矩比同级1.5T的都要高,动力表现接近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该1.3T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加速性强,加之匹配成熟稳定的CVT变速箱和领先同级的6MT技术,新帝豪再一次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2015年11月18日,吉利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帝豪EV正式上市,有足够长的续航里程和较为便利的充电模式,让其在实用性方面更加贴近用户需求。

2016年9月20日,帝豪GL面市。作为吉利汽车精品3.0时代的代表性车型,帝豪GL的上市,填补了吉利在A+级轿车市场中的空缺,丰富和完善了帝豪家族的产品阵容,同时吹响了吉利汽车进军A+级车市场的号角,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在其在轿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字母G代表着其更高的市场定位——Grand,寓意帝豪GL拥有较大的车内空间。字母L则代表了帝豪GL的高质感——Luxury,同时L也被视作\"加长\"的含义,帝豪GL拥有超长车身及轴距表现。

2016年5月4日,吉利2018款帝豪GS正式上市。这款城市跨界SUV ,主张\"活出动静\"的价值内涵,是吉利专为城市里不甘平凡、积极向上的泛85后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精品车型,作为吉利首款跨界SUV,满足了消费者日趋变化的用车需求。今年,该车型的纯电动版本帝豪GSe也正式上市。

2018年1月1日,2018款帝豪GL上市; 3月6日,全新帝豪正式上市;4月20日,2018款帝豪GS上市。三款新车延续了帝豪优秀的产品品质。其中,新帝豪外观大幅改进,更显时尚精致,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也使其档次感有了明显提升。

而帝豪GL和帝豪GS在设计上融合了更多简约、科技的现代主义理念,再加上家族经典元素融入其中,造就了两款和谐唯美的家用轿车。它们在定位上相辅相成,形成了完美的互补关系,成为了吉利征战A级车市场的\"制胜法宝\"。

从一个分支品牌受到认可,到一个产品序列得以壮大,最终发展到帝豪家族。时至今日,帝豪家族也已经由单款车型发展为包括新帝豪、帝豪GL、帝豪GS及帝豪EV等在内的家族式产品矩阵,覆盖了A级轿车、A+级轿车、跨界SUV、新能源等多个细分市场,并且领衔担纲起中国品牌A级市场领头羊的角色。

如今的吉利汽车也正在用自己的\"向上力量\"谱写着中国车市传奇,用业界瞩目的\"吉利速度\"挑战中国品牌\"只为向上\"的高度,帝豪家族正是塑造中国车市奇迹的中坚力量。

销量不会骗人,帝豪家族成绩喜人

帝豪家族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0万。帝豪自2012年开始至今蝉联中国品牌轿车冠军,自2016年稳居中国轿车销量榜前十,并成为唯一一款挤进中国轿车销量前十的自主轿车。帝豪GL成为中国A+级轿车的销量冠军,帝豪GS也成功进入中国SUV销量前十。

2018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并不景气,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1-8月,汽车产销分别为1813.5万辆和1809.6万辆,比前7个月增速分别回落0.7和0.8个百分点。

但据吉利官方数据显示,吉利9月总共销售新车124429辆,同比增长14%;2018年1-9月累计销售新车1136858台,同比增长37%,已完成全年158万辆销量目标的72%。如此逆势生长的销量表现,令人叹为观止。

帝豪家族9月销量为45980辆,占吉利品牌销量的37%,其中光帝豪就贡献了20077辆,帝豪GS紧随其后,销量达到13388辆。

用销量说话是有底气的,帝豪家族凭借在终端市场的产品优势、定价亲民、车型陈列符合市场需求,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好广告,不如用户间口口相传的好口碑,在用户忠诚度以及转介绍方面,帝豪有着异常出色的表现——\"郑州有一位用户,因为认可吉利的产品和服务,先后一共介绍了35位新车主。\"当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介绍这个细节时,一度激动得哽咽。

着实,帝豪的表现足够令这位车企领导感到自豪,用户的充分认可更是对他多年工作的最大肯定。

百万时代,吉利的家族化发展持续向上

7月15日对于四年一届的2018年世界杯而言,是一个备受关注的冠军时刻。经过持续半个月的绿茵大战,法国队与克罗地亚将上演最后的决战。而在汽车圈,吉利却在当天顺利\"抢戏\",赶在世界杯最终归属的悬念揭晓之前,进入到自己的\"冠军时刻\"。

就在7月15日,吉利在青岛举办了帝豪车型200万辆的庆祝时刻,并同全国各地赶来的吉利帝豪车主\"豪友\"们一起度过了这个世界杯的夜晚,当晚的冠军,是吉利,是帝豪,更是帝豪200万车主。

2016年8月,吉利新帝豪单一车型累计销量突破百万,成就中国轿车历史上第3款单一车型突破百万销量的轿车。从0到100万辆,帝豪用了7年,而依托于帝豪家族谱系的集体发力,从100万到200万辆,仅不到2年。

帝豪家族发展的9年,是中国汽车品牌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缩影。从帝豪家族的成功,映射出品质对于中国汽车工业崛起的重要作用。帝豪家族的造车理念,研发、制造、营销、人才等展现出的体系建设能力,也为中国品牌发展提供了经验、增强了信心。

作为中国品牌中达到\"200万辆\"量级的产品谱系,帝豪家族巩固了吉利在A级车市场的地位,是吉利品牌向上突破、品牌溢价力提升的基石之一,为吉利的SUV和轿车均衡发展再一次加码。也再一次印证了吉利\"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成功。

帝豪家族虽然取得了卓越的销量成绩,但仍然在不断向上,不断推陈出新,迎合不同时代下国人的用车需求,打造最懂国人的车。帝豪、帝豪EV、帝豪GL、帝豪GS都在不同领域引领者中国品牌汽车不断向上,扛起了中国品牌向上的旗帜。

除了众所周知的帝豪家族、远景家族外,吉利于今年正式在工商系统注册了一系列新车型名称,均以\"博\"字开头。由此可以看出,吉利汽车未来的产品序列将更强调家族化概念。目前在售的吉利车型中,使用\"博\"字打头车名的则分别有紧凑型SUV博越和中型轿车博瑞。

可以肯定的是,未来吉利汽车将更加强调家族化概念,依托于模块化架构的技术加持,新车型的研发也将事半功倍,博系、缤系,吉利旗下更多的\"百万家族\"将继续涌现,为吉利贡献更优异的市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