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a6保险杠多少钱(奥迪A6保险杠多少钱)

60W买的奥迪,被4S店撞掉保险杠,车商:还想换车?最多赔2000。

咱们老百姓啊日子是越过越舒服,兜里的钱也越来越多了,买张车代步享受生活也是很常见的事儿了。可说到这买车,倒还真是件麻烦事儿,第一就是选车,相比较于国产的汽车,人们还是比较喜欢购买国外品牌的汽车,比较一般的像宝马,奥迪,奔驰这种品牌影响力还是比较大的,但这豪华品牌的服务售后也会很不错吗?大家都知道现在4S店一家比一家坑人,叫4儿子店更为亲切,买车时候你是爷,买车之后还能认识你都不错了。这不,下面这位大哥新车还没拿到手,就被4S店给撞了!

成都的王大哥三天前高高兴兴的从4S店买下一台奥迪A6L,手续基本走完。可到现在车子仍然放在4S店没提到,原因也是让人出乎意料,居然是4S店的销售把王大哥的车开去上牌照的时候给撞了!4S店给出的解决办法是立马给保险杠给换了,尽量让王大哥明天能提到“新车”。王大哥当然不愿意了,刚买的车碰都没碰过就被换保险杠,变成了修理过的二手车,对方却表示换是换不了的!只能送些补偿。

而这所谓的补偿并没让王先生满意,动换保险杠,就给个全车漆面镀膜两次以及2000块钱维修费的代金券。因为这些赠送的东西,一般买新车都会赠送的!王先生表示因为拿的是一辆新车,在没拿到新车之前,出了任何的问题是4S店应该承担责任的。现在新车没拿到,就被撞了,还要用我的车险来承担你造成的这个损失,走保险就意味着明年的保费要增加算下来大概一千多元!就这点补偿一点诚意都没有!

找到4S店的工作人员,对方的态度很恶劣,表示相关人员都不在,我这边是才来一个多月,不会回答任何问题。王大哥的事儿仍然没取到实质性的进展,新车已经在修理车间放了两天,王先生感觉身心疲惫又无奈。类似的新闻咱们遇到过不少,交付中出现交通违法怎么办?出了事故怎么办?补偿应该是什么标准?小编建议各位尽量依靠法律手段去维权。

了解更多的汽车资讯,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