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你是哪类美女(测测你是哪类美女)

测试:你觉得下面哪件仙女裙最符合你的气质?测你是什么类型的美女

A

B

C

选A

你在异性的眼里你是个温柔的女生。你是一个性格温柔恬静的女生,说话都不会大呼小叫,轻声细语的样子,对于很多事情也很有耐心的去解决,这样的你总是一副温婉大方的样子,身边的男生女生都觉得你是个小宝藏,即使有很让你生气的事情,你也不会胡乱的发脾气,让人觉得很容易相处,也很喜欢跟你相处。

选B

你在异性眼中是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女生。刚开始认识的时候, 你会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总是不了解你的真实性格,你很有自己的主见和想法,自信的样子让你看起来很美,很有魅力,这样的你很吸引男生的注意,虽然有时候有点小霸道,但魅力值太高,让异性对你不自觉的产生倾慕之情,“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是你的人生格言。

选C

你在异性的眼里是个聪明的女生。你从小学习就比较优秀,父母没有为你操过太多的心, 因为你本身就很稳重懂事,知道自己需要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因此你的知识储备从小就积攒下来了,现在的你已经是个有小成就的人了,想必凭借你的聪明,以后也会有梗好的发展,聪明的女生不怕没有异性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