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八强分组(S7八强分组)

在昨天结束的小组赛上,EDG两胜一负,最终以2-4的成绩无缘S7,在昨天的比赛开始之前,很多粉丝还在期待着奇迹能够发生,在小组赛第一轮EDG三连跪之后,有的粉丝甚至喊着EDG的队名哭出声来。

在赢下AHQ跟C9之后,EDG最终还是败在了SKT手中,大魔王最终还是终结了厂长的S7夺冠梦想,在赛后离场的时候,很多粉丝都哭出声,但仍在支持EDG,有人说这是运气,遇到跟SKT同组的战队,只能艰难的争夺一个出线的名额,而同样晋级八强的RNG和WE在分组抽签时运气却比EDG好太多。

在第二轮抽签结束后,A组将由:RNG对FNC,SKT对MSF;B组则是:WE对C9,LZ对SSG。对于这样的分组,可以说是非常有利的,解说甚至说“这样的分组对于LPL而言是上上签。”,韩国队伍SSG跟LZ分到同一组,在半决赛很大的机会是RNG对上SKT。

从EDG的这届比赛来说,世界大赛的魔咒将他们死死的摁住,对于EDG的粉丝来说这是个令人难过的消息,当一声声加油换来的是被翻盘,真的很难受,但是电子竞技就是这样,只有输赢,没有其他的。

每个人都说今年在中国的主场,EDG在武汉的主场优势,是最有希望的一年,但是还有多少玩家还在英雄联盟里呢,S7小组赛已经落幕,接下来的BO5希望RNG跟WE能打出LPL的风采来。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