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单卡双模为什么贵200(美图手机单卡还是双卡)

Meitu/美图 V6

美图V6将于11月23日震撼登场,11月24日各大网商进行售卖,可以提前预约,这次美图推出了四种颜色,分别是鹿特丹橙、墨尔本绿、爱丁堡蓝、摩洛哥粉,从天猫官网上显示此款V6售价为9999元,又是一款算得上土豪手机了。比较值得期待还是那逆天的拍摄效果,官方标语就写的是“奢华四摄·只拍大片”,从标语中就能体现出美图对这一款手机拍摄效果的自信态度。

天猫官方售价

具体的配置信息现在还没有公布,但是从官方的信息中我们还是可以了解到手机的基本信息。

外观

四种颜色

机身选用欧洲荷兰的限量头层小牛皮,来自诸多奢侈品牌的御用皮革供应商—ECCO Leather,从图中我们就能看出皮质的机身是多么的奢华,更有四种颜色选择,手感一定很不错。机身上还有镀制18K真金的铆钉点缀在皮革的机身上,手工撞色缝线,让用户感觉它的精巧。金属的边框与真皮的机身,是现代与复古的结合。

摄像头

美图V6的重点来了,就是摄像头的强大功能,前后置均采用双摄像头,主摄像头像素1200万×2,摄像头为SONY IMX362,特点是对焦高速,画质细腻,夜拍也很强大,副摄像头是专业虚化,有精确的计算和提升照片的层次感,有电影级虚化的效果。前后均搭载第四代的双图像引擎:AP+独立ISP、F1.8大光圈还有6P镜头。前后还有全像素PDAF对焦,夜间也可以疾速锁定人像。前后还具有OIS光学防抖,无需三脚架来稳固。最主要还有具有人工智能美颜技术、全新光效相机、夜景相机等。

前置样片

前置的效果还是相当可以的

后置样片

夜间拍摄也有此等效果,美图的V6正在挑战单反的效果。

美图V6的其他配置还没,CPU是联发科的,运行内存(RAM)据网商显示是4GB,储存容量为128GB,5.5英寸,单卡多模,具体的配置看来还要23号登场了才知道。

作为手机的拍摄来说美图的V6应该到了一个新高度,科技在进步,手机拍摄的图片越来越美,当然这也使得我们越来越不敢相信手机拍出来的照片的真实性,对于照片的真实性只能自己去证实了,当然作为手机还是要有一定手机的功能的不能强大了一块弱小了一块,要全面发展,使用户有更好的手机使用体验,最后希望美图能给用户带来更惊艳的作品越做越好。

以上纯属个人想法,不代表大部分人的想法,仅作参考!如有错误的信息请大家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