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册怎么设置密码(相册怎么设置密码锁不让别人看)

哈喽,我的小伙伴们!小编新换了个个性的锁屏密码,给同事们羡慕哭了。这个新功能就是照片锁屏密码,是不是没听过?听过的是不是没用过?

用女神的照片作为手机的锁屏密码,点击喜欢的女神头像就能直接解锁了。听起来就很特别,设置起来也很简单。

老规矩,我们需要安装一个小工具【详见文末】,第一次使用需要开启相关权限。

安装打开后,点击下面的密码,选择这里的照片密码锁

点击圆圈位置,可以跳转到相册,替换成自己喜欢的图片。

调整一下大小和方向,完成后点击确定。

点击下方调色板按钮,还可以对照片的形状、边框和大小进行调整。

最后设置一个4位密码就可以啦!输入完成后,可以设置密保问题,以免忘记密码。点击确认完成设置。

女朋友看到你把她的照片设置成密码一定会很开心的,赶紧去试一下吧!什么?女朋友哪里领?溜了溜了...各凭本事吧各位!

敲黑板,划重点 → → →

想要获取微信内测版的小伙伴,可以私信我数字【622】获取喔,私信方法,在今日头条客户端,搜索【AU课堂】。点击我的头像,就能看到私信二字,极速版头条没有私信功能。

切记不是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