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6蓝牙是什么版本(vivox6蓝牙版本是多少)

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每天给您带来最新最潮的科技资讯,让您足不出户也知道科技圈大事!

今天上午,vivo 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年底重磅新机 vivo X60 系列。根据「超稳微云台,夜色更精彩」的宣传标语来看,vivo X60 将继续搭载微云台功能,并拥有强大的夜拍实力。

根据微博信息,vivo X60 系列将微云台技术升级到第二代,并搭载微云台黑光夜视 2.0 技术,预计防抖能力和夜拍效果都会有所提升。同时,vivo 还与蔡司达成合作,所以镜头的光学素质也非常值得期待。

性能方面,vivo X60 系列将搭载三星半导体旗下的 Exynos 1080 处理器。Exynos 1080 基于最新 5nm EUV FinFET 工艺制造,采用三集群 CPU 系统,由 1×2.8GHz Cortex-A78、3×2.6GHz Cortex-A78、4×2.0GHz Cortex-A55 组成,性能几乎是前代产品的两倍。GPU 方面,Exynos 1080 采用 Mali-G78 MP10,提升幅度同样非常大。网络方面,Exynos 1080 支持双模 5G 网络、Wi-Fi 6 和蓝牙 5.2。

与此同时,vivo 官方还公布了 vivo X60 系列的背部外观。vivo X60 延续此前的双色云阶 + 大眼睛设计,标配版采用三颗镜头,可实现等效 16-50mm 焦距,约合 0.6~2 倍光学变焦范围。

高配版后置四摄,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可实现等效 16-125mm 焦距,约合 0.6~5 倍光学变焦范围。两个型号的相机区域均印有蔡司 Logo。

目前,vivo X60 的具体发布时间暂未公布,但此前已确认在 12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