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l18手动精英裸车多少钱(帝豪gl18自动精英多少钱)

帝豪gl也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一款紧凑+级轿车,2019年前三个月累计售出新车2.8万台,平均月销近万,也能算得上主流之选了。


帝豪gl车身尺寸4725×1802×1478mm,整体很大气,前脸水波纹中网精致耐看,大灯组紧贴中网,更加拓宽了前头的横向视觉效果,下咧唇式格栅以及左右两个黑色导风装饰槽,层次分明,有立体感。车身侧面腰线凌厉比例协调,相当有力量,后尾部饱满大气一条镀铬连接两个尾灯,双边排气很有档次,尽管有一个是装饰,但仍然比较有感。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变速箱配6挡双离合,加速感觉完全够用的,初段不弱中段深踩还有一定的小激情,日常超车游刃有余。


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调教一如既往的偏舒适对路面的大小颠簸都能处理的很好,紧致富有韧性,跑起来稳稳当当,质感可圈可点。空间方面,帝豪gl轴距2700mm,后排腿部空间两拳多,头部四指,坐进去很宽松自在在同级别中绝对属于中上水平,后备箱开口和进深都比较大,装载能力也不成问题。



内饰方面整体简洁干练毫不凌乱,各种功能分区一目了然,同时有相当的层次感,中控台上方都采用了软性材质摸起来比较有手感,中控屏尺寸为8英寸,操作流畅,辅之以触控按键用起来很是方便。方向盘采用平底式,握感舒适,看起来也相当有运动感。


吉利帝豪gl1.8升自动精英版车型的指导价96800元,目前这款车的市场终端优惠大概是在1万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车价86800元,以上,是我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的,从上图,大家可以看到,首付款全部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44000元左右,这其中是已经包括了购置税,保险等费用。



全款买车的费用主要是由车子的价格,车辆的购置税,车子的保险,以及车子的上牌费等这四块儿费用所构成的,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111000元左右。减去优惠之后的1万元,实际车价101000元。


总结:以上的算法仅供大家参考,因为每个地方的优惠幅度和收费标准不同,就会产生不同的落地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