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步步高手机输入法(步步高手机输入法怎么设置)

最近vivo NEX手机上关于应用的事件是屡见不鲜啊!前几天刚结束了一个QQ浏览器偷偷调用摄像头,现在又出现百度输入法「正在录音」事件 。 所以​vivo今年这是要靠一款手机给国内安卓app洗牌么…

具体事情是这样的,近期有部分vivo NEX用户反馈,在浏览器上使用百度输入法时,会被提示“百度输入法正在录音”。

针对此事,百度输入法官方发布声明称:“造成此现象的原因初步判断是由于在场景化语音以及语音面板使用场景中,输入法做了语音麦克风预热的优化,目的是为了加快语音启动速度。实际上是没有录音的。”

此外,官方给出解决方案,只需关闭智能场景语音,即可不再显示该提示。

经过这几次事件,网友对vivo NEX的好感度一下增加了不少,纷纷表示:“我忽然觉得,你们不管喜不喜欢、有没有钱,都该买一部vivo NEX,妥妥的信息安全鉴别器”;“ ​所以下一个被 vivo NEX 查出有问题的 App 会是哪个?”;“vivo 竟然成了照妖镜”;“vivo 这个系统提示真的把很多软件底裤都脱了”。

对此,大家怎么看?

本文编辑:泡面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