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科鲁兹办齐多少钱(18款科鲁兹多少钱)

首先,17款科鲁兹这车经过了一些升级,采用直喷发动机,轴距都已经上2米7了。

配置也丰富了不少(相比于旧款),电子手刹,车身稳定系统都有了!想到这个价位,有电子手刹什么的都足够了!

至于为什么17款的科鲁兹销量不行呢?价格都这么吸引了。

小编分析:早期的科鲁兹是出名的变速箱问题!导致消费者认为科鲁兹的质量并不怎么样,加上新款的科鲁兹没有旧款的科鲁兹大气(小编是这样认为的。)

小编觉得,新款科鲁兹不改款分分钟还能火一下,曾经科鲁兹也是火过,所以小编觉得这代的科鲁兹改款失败啊!

小编说一下(可能有的人不认同):但是目前的年代确实如此啊,看脸!不仅仅是人,车也是一样!众泰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日产的阳光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众泰外观足够吸引,销量也不错,虽然三大件并不怎么样。而日产阳光可靠性什么的都没问题,但是销量上不去,很明显就是外观设计失败了。

所以这代科鲁兹的失败,其实不是技术不行,更多的可能是外观,内饰不行,而且对手英朗相对来说比科鲁兹的更强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