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一个标多少钱(启辰多少钱一辆)

当年逍客卖20万买的人挺多,换了启辰标之后,只要7万为什么没人要?说到底,还是人的心理作用在作怪,明明是一条生产线下来的产品,就因为挂了国产的标识后就没有人买了,我身边的朋友也有买此车的,在买之前,一个劲的询问我,说是这个标他不喜欢,更喜欢的是尼桑的标识。

买之后就说“哥”当初听了你的一点没错,这车开着真省心。这也反应出现代人的虚伪来,买车还是要看车的参数和性能,标识代表不了车的质量。启辰原本就是尼桑的换标车,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全部都是日产的东西。标是换了,可内在的东西一样也没有换,甚至比日产的东西更好。所以我经常给身边的想购买此车,又在日产和启辰来回徘徊的朋友说,启辰放心买,绝对不输于日产的东西。

尼桑奇骏和启辰T90都共线生产!!为什么要出启辰,那是国家引导的问题,像是广汽的理念,也是这种时代的产物,只不过从盈利的角度来说,理念似乎没给广汽挣钱,所以广汽慢慢把理念做死了。但是东风反而把启辰做的很好,引用的全部都是日产的三大件,做的好的前提肯定是车子质量好,所以启辰的质量是没问题的,2.0L自然进气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和奇骏相同的底盘调教,开起来都没什么区别。

为什么启辰卖的便宜,跟成本似乎没有多大关系,你觉得东风还会因为降低配件成本费心劳力的再去研究新的用料问题吗,拿来主义就是最省钱的办法,直接用日产的配件是最节省成本的方法,去看看逍客的内饰,也是廉价的不能再廉价的硬塑料!至于售价差距大,跟品牌因素,产品定位,营销都有关系,比如,同样的是EA888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迈腾身上卖20万,在奥迪A6L身上卖40万!!所以,你注重车子三大件,手头还很拮据,启辰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预算足够可以直接买逍客甚至奇骏,毕竟面子也很重要!!

发动机是上一代的,这个好几个合资品牌子公司都有这样的做法,然后就是虽然其他底盘和变速箱差不多,但变速箱同样也是上一代的,底盘的调教方面,整体的三大件调教方面是有区别的,就好比同一款发动机有高低功率版本一个道理。再就是内饰,还有看不见的地方用料不一样。 启辰在国产里面故障率是最低的,这与用了日产三大件牢不可分,但是摆脱不了这是日产上一代三大件的尴尬。

就好比电子产品,同一系列,差价也挺大。更不提商标都不一样了。可以去仔细看看日产和启辰的同级别所谓相同三大件的车测试对比。 如果真的启辰做的和日产一样的好,价格还便宜这么多,日产不用在中国混了。 最主要差别就是三大件用的上一代,还有三大件的调教。再就是内饰用料等方面的等级不一样。 日产不能把自己现在的技术拿来给你用,给用上一代的已经是东风的本事了。调教更是看不见摸不着的,更不能给启辰用了,这是好多年的技术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