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车能牵引多少吨(皮卡车一般能载重多少吨)

2004 International CXT 是 国际极限卡车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也被称为 XT 系列。它的阵容里面还包括 RXT和MXT两款,这三款车型均在 2004年至2008 年期间销售。所有这些 XT 车型,包括 CXT,都是为了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皮卡车而创建的。

自1980年Scout停产以来,国际公司向消费者销售的第一款车辆,XT卡车标志着自1975年100系列皮卡停产以来,International重新开始生产皮卡。XT卡车推出后不久,受到诸多名人的青睐。著名的车主包括阿什顿·库彻、拉塞尔·J·杨、维克多·亚努科维奇、篮球明星沙奎尔·奥尼尔和拳击手小罗伊·琼斯。

2004 International CXT是第一款推出的XT车型,它的车辆总重量等级 (GVWR) 为 25,999 磅,与14500磅的整备质量相匹配。这款皮卡基于International 7300底盘制造,使用重型DT466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使CXT可以牵引多达20吨的物体。它还配备了四轮驱动。销售后起价从93000美元到115000美元不等。

2004 International CXT 使用 12NPM DT466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提供220马力和540磅英尺的扭矩。该发动机在当时非常先进,每个气缸包括四个气门,在降低尾气排放的同时改善了呼吸功能。该发动机还配备了G-2电动液压喷油器,这些喷油器采用数字系统控制,可在降低排放的同时提高效率。不过,发动机和皮卡车本身效率低下,每加仑行驶8到10英里。

由于其奇怪的外形设计,国际CXT毫无疑问令人瞩目。巨大的比例意味着每个人都会立即对它肃然起敬。它拥有与所有其他国际车型一样的现代设计语言。车辆前部是带有竖条的闪亮格栅,后部一吨重的皮卡车床绝对是独一无二的。

即便如此,皮卡车还是有相当合理的空气动力线,发动机罩略微倾斜以降低阻力系数,并确保驾驶员能够清楚地看到道路上的情况。走到前面,你会发现“肌肉发达”的挡泥板提供了一个凹凸不平的外观。此外,锐利的前照灯与保险杠流畅的线条相结合,给皮卡车营造出了一定的动感。

2004款CXT的内部空间非常宽敞,拥有着大量的奢华配置。双驾驶室能够在后排长椅和前排斗式座椅之间舒适地容纳五名乘客。有趣的是,乘客实际上可以在前排的座椅之间走到第二排,这足够说明内部空间的宽敞。

坐在驾驶座上,驾驶者可以充分利用其空气悬架的深度和支撑力。还有许多驾驶员座椅调整。皮革包裹的方向盘有两条辐条,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同时具有倾斜和伸缩功能以及集成控制。

CXT标配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电动锁和车窗以及免钥匙进入。还配备DVD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10英寸屏幕、天狼星卫星广播、6.5英寸屏幕、后视摄像头和导航功能,总之,其驾驶体验,与豪车相差无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