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异网用户(什么叫异网用户)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中基礼域营业厅位于繁华的市中心地段,每天都有很多年轻人从其门口忙忙碌碌地走过。2020年6月1日,中基礼域营业厅迎来一位特殊的“用户”——一位80多岁的王奶奶。她不是电信用户,却认可了电信的服务。

5月30日,王奶奶在中基礼域营业厅门口徘徊犹豫,工作人员周丞浩看到后便上前询问,王奶奶说:“想问问手机功能和操作的事,但不是电信用户,不好意思进去。” 周丞浩什么也没说便热情地邀请王奶奶进厅坐下,并耐心为王奶奶讲解各种手机操作问题,王奶奶一边拿着小本本记操作方法,一边操作着手机,一老一少你一句我一答的,瞬间成为厅里暖心的一角。从这以后,王奶奶经常会来到营业厅找周丞浩唠家常,问问题,周丞浩始终微笑着回答王奶奶的各种问题。王奶奶为了表示感谢,亲手写了一篇感谢信,表达了对周丞浩服务的认可、对电信服务的认可。

感谢信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在如今“短、频、快”的生活节奏中,依然遵循着“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服务宗旨和“设身处地为身边人着想”的做事原则,不计得失,不求回报地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砖添瓦。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