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最讨厌什么(美国人最讨厌什么动物)

他们对到美国留学的中国学生是怎样看待的?

以下回答转载自国际著名问答平台Quora:



我上的是一所外国人比较多的高中。我们约有5%的学生来自中国大陆。作为一个美国本土学生,我能够发现他们的一些特点。

1、首先他们(泛指中国留学生)看起来很安静。美国本地的学生通常喜欢大声说话并且非常友好,来自中国的学生通常很喜欢安静。

2、他们也非常偏爱技术,他们不停地打电话和打电脑。他们似乎都在使用苹果的产品。他们都有iphone、ipad和Macbooks。

3、他们还和其他中国学生在一起。他们没有真正的冒险去交美国朋友,甚至没有必要和他们交谈。

4、他们非常用功。他们真的很重视数学和科学。文学和其他类似的学科对他们来说没有那么重要。他们几乎都是数学队的一员,几乎每场比赛都以压倒性优势获胜。

5、我认识的一名女孩,她熬夜做作业,在电脑上玩游戏。她不太喜欢我们的户外活动,但她来自一个非常大的城市,所以我并不感到惊讶。不过,她确实喜欢坐在外面。那是因为空气太清澈了,她不习惯这样。



对于中国同事,美国人是怎么看?

我见过一些教授仅仅因为语言障碍而不去招收中国学生。其他教授只是说,如果你想在我的实验室工作,你必须参加英语课程,这似乎是可行的。不同的人会采取不同的态度。教育上的差异导致中国人比典型的美国人记忆力更强,缺乏创造性思维。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知识。他们学识渊博,但有时需要突破思维定势。有时,美国人会把所有亚洲人归为一组,只想到亚洲人和白种人。一些亚洲群体也没有美国人那么多地接受分析思维的教育。

我认为韩国人的情况可能比中国人或日本人更为严重。我认为总的来说,美国科学家认为中国人很适合与之合作,而且是强大的竞争对手。是的,有明确的职业道德和很强的能力。



这完全取决于每个美国人。

如果你是在寻找一个过于简单化的概括,那么我会说,大多数美国人认为中国人是“亚洲人”,并把所有共同的东亚民族刻板印象附加到他们身上,就像他们对待日本人和韩国人一样。


美国人对中国人怎么看?从这些高赞回答来看,他们没有避讳赞誉中国人的勤勉和能力,也没有避讳一些中国人普遍存在的社交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