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b是什么版本(ba是什么版本的iPhone)

Apple 已向所有果粉们推送了 iOS 15.5 Beta 2 测试版,虽然只是小版本的修复,并没有带来重要的新功能。

但果粉们暗示在更新中发现 Apple 的一些新的代码显示,Apple Pay 将很快支持 Bancomat 和 Bancontact 银行卡系统网络。

iOS 15.5 Beta 2 内部代码显示,Apple 正在进行数字支付平台的改变,改善果粉们的使用习惯,还没有证实数码时候正式宣布。

Apple 刚刚向果粉们发布了 MagSafe 外接电池的新固件更新,该固件支持 MagSafe 配件的 iPhone 12、iPhone 13 设备兼容。

从本次更新起,Apple 更新固件会通过 OTA 发布,果粉们在安装固件 MagSafe 外接电池后,可在设置中看到新固件 2.7.b.0 版本号。

新固件更新是通过 OTA 方式悄悄向果粉们推送完成的,Apple 并没有给出说明具体不清楚更新后包含哪些新功能或错误修复等。

距离上次更新 MagSafe 外接电池 2.5.b.0 固件已经很久,没有提供强制更新但果粉们在连接到 iPhone 后启动完成更新。

果粉们需要在果粉机回 iOS 15 获取更新文件,在 iPhone 或 iPad 上正确安装后,可通过设置通用软件更新下载 iOS 和 iPadOS 15.5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