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7刹车片多少公里(艾瑞泽7刹车片多少钱)

我的艾瑞泽EX是自动中配,红色,目前已经是第四次保养了。因为有强迫症,所以看到提醒的保养扳手我就马上开车去了本地的4S店,单边12公里。因为去的比较早,所以去了就有人接待了。

上面是等待区,和保养的地区隔着一个玻璃,可以随时观看工人的操作。如果要休息的话,有电视、茶水(茶水自己泡,让工作人员帮你弄也可以)。

车子开了一年零七个月,我保持着5000公里一保养的习惯。车子嘛,你对它好,它也会给你良好的服务。我身边有开奇瑞车的,天天跑工地,觉得是便宜车子,想起来就保养,想不起来就拉倒,我个人觉得这么干的话,车子如果不给力,你得反省自己是不是太过于亏待它了。

因为有些网友说这车子容易生锈,我特地看了看,没发现生锈的地方,包括座位下,门铰链。座位下拍不好,就拍个门铰链给大家看看吧。

这是车子底盘,我不太敢站在车底,所以就蹲着拿着手机拍了一张。保养的工人很负责,换机油、检查底盘、紧螺丝,常规保养嘛,就这些了。本来接待的人员提醒我是不是要换一些东西了,我说不用,他也就不再多说了。

整个保养时间持续了五十分钟。后面陆陆续续又来了几辆车子做保养,我问了问车主,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只有一位车主反映刹车有异响,接待人员提醒他检查刹车片,听他的意思不太愿意,貌似不想更换刹车片。整个保养厂房内有八个保养位置,因为是周末,所以来保养的人比平时多一些。我是第一个做完的,用的半合成美孚,一共是392元。

从保养区通过后门可以进入销售区,我去看了看车,结果发现没有瑞虎8plus和星途。和销售谈了谈,他们说可以卖,我问他们为什么不弄辆试驾车过来,结果被告知虎8和虎8plus区别不大,星途也就那样。我听了,跟销售说星途LX乘风破浪版的确和虎7一个平台,但是星途TXL的平台要好于虎8了。你看看,我这一个车主都有心去了解奇瑞的车子,算是咸吃萝卜淡操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