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奥德赛后门多少钱(奥德赛后车门多少钱)

今天老司机带大家看的是日系MPV的销量冠军——本田奥德赛,来看看车主怎么说~

我的车是2015款至尊版奥德赛,到2月份整整开了1年,也刚好1万公里,期间好多人问怎么样,我大概列了几个主要的,希望有用。

买奥德赛后悔吗?再给一次机会还买吗?

不后悔,我选这车最最核心的仨要素都满足了:

1.个头不能太大;

2.功能要尽可能齐备,

3.座椅必须223。

只是再给我机会一定不买顶配,好多功能根本用不上,而且顶配车有缺心眼的设计。

你对这个车整体的设计满意么?

奥德赛的车身尺寸、座椅布局和乘坐空间没任何可抱怨的,样子也居家。在北京我不喜欢开大车,原本想买塞纳,但太大,回父母家的老小区很费劲。GL8也一样,侧方停个车立马知道5米2和4米8的差异;夏朗个头是差不多,可车内空间又差远了。所以,我不羡慕GL8的大后备厢和大那么一点儿乘坐空间,奥德赛已经很均衡。

说说你对这个车最满意的几点?

后门开口大、门槛低,上下车巨方便!尤其家里有老人孩子的,迈腿就进了。有一次我拉着80多的爷爷串门,看他下车没费劲,连个粗气儿都没喘,心中暗喜。

隔音和颠的问题会很严重么?

和GL8、夏朗比,行驶质感属于倒数。隔音还好说,低于期望值而已。悬架质感确实不怎样,很糙,过个小坑减速带质感垮了吧唧。所以,如果你特别在乎行驶品质,重点看GL8,我开过韩路老款的,比我这个新奥德赛舒服多了。

刹车盘、刹车踏板、CVT是否有异响?

都没有,我只是两个前车窗外框异响(靠近B柱的位置有个黑色塑料板),尤其天冷,里面的卡子就像有形变,时不时咔~~咔响。去店里问过,没辙,除非你掰下来拿胶粘死,还不见得能治愈。

说说你对这个车最不满意的几点?

1.低配车的中控台上有俩USB+12V,到了顶配车型去掉了一个USB是怎么回事?我都没听说过这么鸡贼的。

2.第一批的奥德赛后门有俩杯架,之后都换成了烟灰缸,我那个就是,完全0用处!你怎么不随车送我几条烟呢?导致的结果就是第二排没有放水的地方,之前有人坐车抱怨过,让我很没面子。

3.导航简直烂到家,界面10年前的设计,超级难用。再看看人家冠道,哎,这才差几年啊,完全俩世界,换个话题吧……

售后和保养怎么样?

广本的服务还挺好的,反正北四环那家是不错。态度啊、店内政策啊都很满意,送保养劵、上保险优惠什么的,虽说羊毛出在羊身上,但现在这社会,听两句舒服的话多花块八毛的也乐意。保养不贵,我记得七八百好像(用全合成油)。

忠言推荐

1、请仔细看配置,除非你真的真的需要,否则不必买顶配。

2、后排小电视买车后没用过、autohold没用过、后排冷暖风几乎没用过,顶配的屏幕系统不好用,不如换个低配车带俩USB实在。

3、推荐2017款智享版,指导价:26.68万

奥德赛、艾力绅、GL8、夏朗该怎么选?

轿车风格、动力好、不想太大——夏朗(232座椅)

舒适优先,空间要大,别犹豫——GL8

居家小车、功能全,后续便宜——奥德赛/艾力绅